●←重要公告→●
◎2010/8/7:因為隱私被侵犯之故,Plurk今日起不再公開河道,欲繼續追噗者請提出好友申請,但不一定會全數答應加友,這點請多包涵!= =|||,好友申請者請告知是誰,不然無法判斷是何人時一律予以拒絕。
據說這是遲了一天的速報!(毆)XDD

希冀有雙翼,乘風飛至遙遠的彼方,找尋到你的蹤跡……
回聲/紫瑛 攝影/芯

掬把清水,是否能夠洗滌心中的塵埃?
回聲/紫瑛 攝影/芯

渴求,請你,握住我的手……
我不希望,我們只是若即若離的情誼……
猜不透你的心事,至少希望你會回望我……

回聲/紫瑛 攝影/芯

這世界的光,刺眼卻讓人深深渴望著溫暖。

回聲/紫瑛 攝影/芯

紛亂雜沓的腳步聲,如同我的思緒般,無法理清真理。
回聲/紫瑛 攝影/芯

望向遠處,混亂的思緒擾亂了一切……
回聲/紫瑛 攝影/芯

這世界的平靜,卻沉澱不了我的心情……
回聲/紫瑛 攝影/芯

創作者介紹

§←羽化‧自由之翼→§

紫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pinstar
  • 攝影師也是可以搶頭香的!(毆飛)

    喔喔照片變多了@@+
    所以說嗎第二天拍的比較好(最好是!)
    學乖了同個角度拍多張些這樣還可以挑糊掉的(毆)
    個人是很喜歡第四張OvO+
    在那邊拍的角度整個很喜歡這樣(毆)

    然後,辛苦你啦pose擺超久的(狂汗)←因為攝影師無能= =||
  • 噗!
    竟然讓妳先搶到了!(我鞭)(?)(原來妳也看人鞭啊?)

    對啊,第二天有蠻多張我都很喜歡~
    喔,那張我也挺喜歡的~後兩張也很喜歡,很有意境的感覺~

    哈哈,pose擺久的狀態我已經很習慣了。
    有些攝影師習慣同動作但抓不同角度拍喔!不同角度有不同風格的呈現。
    還好啦,多拍幾次妳就會了~

    紫瑛 於 2007/11/13 22:11 回覆

  • kral8714
  • 哦哦>/////<
    紫瑛的回聲真美~~〈羨慕啊~~~〉
    有幾張很有feel呢~

  • 清~(撲抱)
    謝謝>////<
    嗯嗯,第二天的速報我都挑些有意境感的照片先放上~
    畢竟我本來就比較偏愛意境感較重的照片~

    紫瑛 於 2007/11/13 22: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