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0 § 成大時雨月-超級疲累的Day 1
  為了燙Cos服+做東西,我竟然搞到凌晨4點才睡覺啊啊啊!!!=口=
  結果我預定8點前要醒來……(倒)
  因為昨晚睡前臨時找不到手機被埋沒在何處(腦筋一片渾沌狀態……汗),所以只好暗暗希望自己能夠不在無手機鬧鈴的情況下睡過頭……  
  畢竟自己每到假日時期總是特別自然地習慣睡到自然醒,而且通常醒時絕對已經是中午過後甚至是下午了……
  好險,只是睡遲了點,在8點半左右就驚醒了……(?)
  之後東摸西摸一下下,開始跟不熟的隱形眼鏡大奮鬥……
  不錯了,只花了半小時就OK,想想之前第一次戴隱形眼鏡時,可是左右眼皆費掉半小時的時間呢……(自毆)
  之後要等某零拿某煙的衣服給我代為轉交。
  是說……昨晚電話中說早上9點多就會到我家的人,為啥10點時才打電話通知說「剛要出門」啊?!
  為了不浪費時間,只好先msn敲芯說明一下,然後就先去化點底妝等零來我家。
  拖到要出門時已經11點了。(芯,抱歉讓妳久等了……明明當初約說10點前就會去的說……)
  一路上一直在討論著到底要不要買玫瑰花……
  本來在我的預定構想裡,是想讓這版的回聲拿一大束的嫩菊粉的玫瑰花。
  無奈前陣子的颱風肆虐過境,導致玫瑰大量減產,價格持續上揚飆漲,1朵30元的價格對還沒領到工讀薪水的我而言實在花不起……(蘭姐對不起Q_Q)
  結果從一開始構思的20朵以上刪減到10朵,但後來仔細想過,只有10朵,份量不夠,反而會很奇怪不自然……
  畢竟禮服就是要一大把才夠份量,拍攝的整體效果及畫面呈現也最優……
  因此只好忍痛放棄玫瑰的構想……
  到達成大時已經過中午12點,停好機車,拎著換裝的大包包就帶著芯去最偏遠角落化妝換衣服。
  芯,我看下次妳帶本書去看,免得等我化妝等到想睡覺……|||(→這個人化妝要摸很久……)
  化完妝、換好衣服後,開始混亂的七手八腳綁辮子、編髮型大作戰(?)。
  不是我自誇,我綁辮子雖然還不是最快速的,但也比其他熟識的人還要快多了,而且很緊很扎實。
  (若非我的頭髮太滑會自動鬆掉,不然是可以不需要綁起來也會維持住辮子樣的程度。)
  某芯狂叫著(?)不會用小黑夾……
  這、這要我自己夾嗎?有點高難度耶……
  但是不夾幾支又擔心髮型會鬆散掉,所以只好自己勉強補幾支。
  看得出來某芯平時不綁頭髮(廢話,人家是短髮只要梳梳就好了哪需要綁?),髮夾竟然是用貼著頭皮硬按下去的方式……(好痛……>"<b)
  一般來說不是都捏住上下兩夾尾端合起來嗎?|||bb
  半含淚(?)地要芯捉好髮夾的高度及位置,然後還是自己夾好髮夾……
  終於大功告成後,東西、換下的便服收一收,就準備正式出場啦~(只是要先去停車的地方放好包包才不用拿來拿去)
  是說也有"偷偷地"玩了幾張惡搞照片。(嗯?)(被蘭姐踹飛)
  對不起,回聲的清純形象被我破壞殆盡了。(喂)
  不過照片也沒多惡搞,通常是我在惡搞噴笑旁白……(被踹)
  陪芯去逛了攤位,不過因為攤位很擠、道路很窄、人爆多,所以我們快速看過後就隨即跑去別處拍照。
  在某處拍照時,差點就玩了一、二張惡搞照,不過要玩之前被兩位攝影師攔下(嘖,真可惜→喂)拍照,他們拍了蠻多張,讓我好期待他們拍出來的照片。(不過我笑到表情都僵掉了……→想揍扁自己)
  之後邊走邊被陸續攔下拍照,在某個奇異的白色雕像那接到某煙的電話,雞同鴨講地說了地點後就和芯走去成功湖附近找她聊天。(不過因為早上急著出門所以忘了將她的衣服拿去給她)
  某煙在等她的專屬司機來載她,邊等邊聊就邊四處走,在成功湖對面的歷史系館看到超華麗的聖魔團~~~~~
  理所當然,某煙包包一放,相機拎著就衝進人群裡"衝鋒陷陣"忙著獵豔!(煙,照片要記得傳給我啊!)
  某芯站在我身旁,看起來是還蠻興奮地,但就是不衝去拍照。(我要照片啦~~~Q_Q→沒相機,不然早衝去了)
  站在附近等煙回來,陸續有人來找我拍照。
  煙去獵豔完回來後,在閒聊時偶然看到一名警察伯伯騎著機車慢慢地經過成功湖,然後一邊騎一邊看著我們這邊。
  某煙:「那個警察伯伯大概心裡在想著,這堆人是『群魔亂舞』吧……」
  某瑛&某芯:「好一個『群魔亂舞』啊!」(笑翻)
  之後又一位警察伯伯騎機車經過,依然是邊騎邊看我們這邊。
  心裡八成一樣在想著:『群魔亂舞』。(大笑)
  之後煙的司機來接她後,我們等華麗聖魔團的拍照人潮散了之後(某芯有衝去拍團照),也在那拍了幾張照。
附上聖魔團照(好帥的亞伯~~~~):



  據說在芯給我拍照時,有一團男生群從我身旁樓梯走過。
  某芯說她聽到他們在說:「她好瘦喔!」
  哪有?!我明明就被養胖很多了Q_Q(被眾人踹飛)
  之後已經近傍晚,和芯去鏡台拍照等筠子、無能翼和影來找我。(學妹們,照片給我交出來~~~)
  坐在那拍照吹風等人順便被拍了幾張,最後乾脆坐在那和筠子聊天,直到6點多筠子也要回去,我才想起沒去隔壁校區的圖書館拍照!
  雖然走了過去,想搞個小夜拍,但某芯的相機需要用到腳架才不會糊掉,因此只好逛了一下就在7點左右換裝去大遠百地下2樓吃點東西。
  某銀說會盡量早點下班好聚餐,但是直到晚上9點了還是等不到她的電話,只好決定帶芯去別處吃飯,聚餐就另外再約吧!
  餓了一整天,一大盤炒飯在我邊聊天邊吃的速度下,吃得一乾二淨,就連一大杯綠茶都喝到底。
  我果然餓昏了……
  某芯被我的「回去後搞不好會滾水餃當宵夜」發言給嚇到。
  本來是想啦,可是回家搞了速報後就累到去睡死床上了。
  很累的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 11/11 § 成大時雨月-狀況不斷的Day 2
  早上,手機鬧鈴從預設的7:50,斷續叫到8點半(5分鐘提示一次),翻身抄起手機關了鬧鈴設定,繼續賴床睡到9點半才渾沌地醒了。
  很累,超級累,全身腰酸背痛+腳痠,有著非常非常大的衝動想跟芯說我今天不出cos了……
  但又隨即想起昨晚的圖書館怨念,再加上看了昨晚芯傳給我的照片,糊掉很多張,挑一挑會少掉一半以上,成果不是說很好,因此還是很認命地準備今日再次的華麗麗回聲。
  因為起晚了,所以急忙梳洗後趕緊去跟依然不熟悉的隱形眼鏡奮鬥,但或許是昨天戴了一整天,眼睛習慣了的關係,今天竟然只花了10分鐘就完全搞定!(感淚)
  化了底妝後,看了時間已經11點,索性想乾脆化完妝再出門去成大,便先msn敲芯,跟芯說了一下,外加又聊了一下(毆),然後順手回了網誌的回言。
  期間某友打了2通電話,小血打了1通,喔喔,我被通緝了啦!
  是說化完妝要出門時也已經下午1點半了……(默)
  要去載芯之前,還先去買了黑色橡皮筋,之後要迴轉時輕微撞到停在路邊的車子,刷到左腳腳踝,破皮了兩處……|||bb
  為了不被朋友再次手機通緝,載了芯之後,油門狂催,想快點到成大換裝編完頭髮去找朋友謝罪……|||
  但是,好死不死的,哪時不出問題偏偏這緊要關頭出問題!
  ──該死的我的機車又搞"自動熄火"的問題了啦!
  而且更慘的是,連發動都發不動,踩也踩不動!
  放眼望去,週遭的店家全都是修汽車的,沒半間機車行,只好先趕緊打電話去跟朋友報告目前的慘況……|||
  好不容易,試了好幾次後終於可以發動,但只要油門一放開就會立即熄火,但抱著走一步算一步的心,還是勉強載著芯邊慢慢騎邊每隔2、3公尺就自動熄火一次的機車奮戰。
  在滿滿的汽車行中好不容易看到一間機車行,正當高興之際,卻發現機車行是休息狀態,且店主也不在家,無法幫我緊急處理。
  為了不繼續摧殘可憐的小50,我和芯只好改用邊牽邊走的方式,走到下一間機車行去修理。
  幫我修機車的大哥告訴我,是因為排氣管老舊,開始堵住排氣,廢氣排不出來,所以只要催油門,速度愈快廢氣愈多,排不出來就會導致機車自動熄火。
  他幫我調高油門自動催速的裝置,讓我不至於放開手把就熄火,並建議我有時間就盡快換掉排氣管。
  然後,載著芯,以時速30的速度很慢地騎到了成大。(累)
  剛進後校門的瞬間,我和芯被那超級擁擠的人群給嚇到了!!!(什麼家長日之類的園遊會)
  不過為了趕在三點前整裝完畢華麗(?)出現,還是快速走到最近的地方去換衣服、編頭髮。
  好險我先在家裡化完妝才到場,不然像這樣臨時出狀況的話,我看今天就不用出cos了……
  這期間朋友又打了3次手機,我和芯慌亂地七手八腳以最快速度編完頭髮弄好髮飾後,拎著包包先去放在機車座下,然後趕緊去找朋友。
  因為園遊會的關係,有非常多的路人甲乙,和芯在眾多"注目禮"下以最快速的速度走過廣大人群……|||
  在和大娘她們閒聊時,被打斷1、2次要求拍照,之後去鏡台那晃了一下後大家就四散,之後再以手機聯絡集合。
  走向砲台那邊去時,遠遠就看到筠子衝鋒陷陣的身影,然後不意外地看到某影站在不遠處等筠子瘋完。
  跑去和某影閒聊打招呼,又拍了張友情合照後就又溜去別處。
  本來想直接跑去怨念的圖書館那裡拍照,但隨即馬上接到小血的電話,便在那附近拍照等小血。
  可是小血來的時候已經換回便服了!太快了!我要看妳的姬良啦!Q口Q
  小血匆匆地來又匆匆地走了,難得見到小血的說……
  見過小血,拿回之前借去的衣服後,就和芯走去隔壁校區的圖書館那裡取景拍照。
  成大的圖書館景色好漂亮,超有外國風的感覺!
  這就是我為什麼怨念沒拍到這裡的主要原因了!畢竟歐式風的禮服就該找歐風的景色拍啊!
  但是在那之前找到某個電話亭"稍稍地"玩了張小惡搞~(被蘭姐揍扁)
  其實今天的性質比較像是主要去玩私拍,因為沒在活動場四處走被其他人拍照,而是在非活動場的隔壁校區自己人搞私拍。
  在圖書館下層拍照時偶然聽到上面有幾位男生和女生在討論我的cos是在cos哪部作品的角色?(噴)
  聽到他們猜的角色時害我狂憋笑~XDD
  真可惜,你們猜錯了!(噴笑)
  邊走邊拍又邊接了好幾次朋友的電話,黃昏時刻將至,快準備收工走回活動校區去時,接到無能翼的電話,說想要找我拍拍。
  不過我走去成功湖要找她們,沒找著人卻遇到筠子一行人~
  拍了搞笑的"五腳照",又和小亂合照後,因為找不到無能翼她們,只好作罷。
  本來已經要準備轉身走回換衣的地方去換回便服,卻瞬間看到眼熟的人走過去。
  每次只有在場次才見得到的小林三月學姐啊~~~
  拉著她和她以及一位我不認識的Coser合拍~
  然後就快樂地去換回便服,載芯去找零、大娘聚餐吃飯啦~
  那間餐廳的料理很好吃,而且價格還蠻便宜划算的~下次帶同學去吃~~~~
  晚上9點離開餐廳,和大娘她們去日本獨賣逛了一下,結果卻是芯一人買了一本寫真雜誌。
  某芯還一直叫著好便宜。(是說我也覺得那邊賣的都蠻便宜的)
  大娘很高興地翻完雜誌還給芯後,彼此就互道再見回家了。
  下次和大家一起出來聚餐就是某煙生日外加耶誕聚會了~~~~~
  回到家後完全虛掉,我累了我累了我真得累了!!!
  就到這裡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