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關於這個「時尚派對」,我們可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繳了300元的入場券費用,又花了好幾筆治裝費,期待這麼久,就擔心沒有想像中的好……
是說,最後的感想的確是無言了……
今天一早,扛了一袋的換裝衣物、化妝用品去學校。
早上第三節上課時,我們本來還在討論說早該拿到的票卻沒拿到,打手機去問了負責的人(某咩)後,某咩就將我們的票送過來啦~
是說,我是用其他同學的名義購票的(噓~),因此邀請函的信封袋上並不是我的名字。
信封袋內共有一張入場券、一張邀請卡、一張問卷。
我們都對那張邀請卡感到疑惑,而仔細看了上面寫的事項。
其中,最後那一句讓我們不禁傻眼了一下──「活動當日請攜帶個人手帕或頭飾二選一(請作包裝)。」
怎麼到了要舉辦的這一日才告知我們還要準備這玩意兒啊?!
再說,那是要用在什麼地方?
抽抽樂?活動之一?要求的個人配飾?
一直逼問知情的某咩,她卻故作玄虛地說「到時候妳們就會知道了!」。
只是這樣對我們造成了困擾啊……
只好大家中午一起去買上列所寫的東西……
我因為下午還有二節課,所以買了中餐後先行回到學校,其他人則是先回家或去咖啡的宿舍打發時間。
下午七、八節本來還要去工讀,不過擔心晚上的派對準備來不及,因此已經先行調班。
到咖啡的宿舍後,將東西都放著,又先去了郵局一趟。(去寄"光良的思念宣言"入選者獎項的回郵信封)
之後又回到咖啡宿舍,大家開始東摸西摸邊玩邊化妝、換衣服。
好吧,我發現會化妝的似乎只有我最熟悉……(默)
(眾同學:妳有在玩cosplay當然會化妝!)
(某瑛:……→被吼去牆角劃圈圈)
一邊化妝一邊教同學按照化妝步驟一一上妝,之後就陸續去換衣服,然後再編髮型。
等到時間快來不及的時候,我的髮型根本就是匆匆綁好的!
(顧著處理其他人的卻來不及搞自己的裝扮……)
爲了趕上入場時間,大家趕緊將隨身小物品丟進包包後就抄起車鑰匙,狂衝下樓去騎機車,由知道路的我和小叮噹帶路,到達桂田中信酒店外的停車場去停好車。
桂田中信酒店的外觀很漂亮,今晚似乎是辦了好幾場不同的活動,人潮非常多。
進去後,才發現各層樓都有舉行派對,而我們學校舉辦的活動則是在三樓。
桂田的電梯門也很特殊,明明我們就是從面前的門進去,卻是從另一邊開電梯門。(請想成電車那種雙邊門的方式→也就是月台在哪一側就開哪邊的門。)
一出電梯門,立即被外邊擁擠的人潮給嚇到。
大家慌張地想找其他同班同學,後來才發現大家躲在樓梯旁拍照。
過沒幾分鐘就開放開始入場,我們拿出入場券,讓服務生收走就可以進場。
裡面的場地非常寬廣,我們先物色了一個最前面靠角落的桌子坐下,然後輪流去取餐。
說真的,桂田的Barfe沒有很高級,至少以我來說,沒辦法吃飽,只吃了二盤餘,其他就是吃水果、喝飲料、吃甜點。
用餐到7點半,開始了節目的開場。
由學生會會長帶領的服裝走秀老實說一點也沒有很特別亮眼的,至少我們這幾桌看得很無趣。(喂)
接下來的調酒秀我們覺得還不錯,之後也有去領調酒來喝喔~


(有兩種水果-柳橙和芭樂兩種調酒可以挑,每個人可憑一張邀請卡換取一杯調酒。)
(柳橙那杯是跟小叮噹借來拍照的~綠色是我的~)


(這杯是我的~)

魔術表演有帥到!讚!
之後有中斷表演,卻開始演出"男女配對"的遊戲戲碼……
原來之前要我們準備的玩意兒是要用在這戲碼上啊……
什麼如果有喜歡的人就大膽表白,如果對方也接受就互換禮物……
我們又沒有對象……
再說,聽說現場我們總參加的男女比例──女生300多名,男生才60來位……
結果只有一對告白,真無聊。= =b
然後,開始演出被同學形容"很鹹溼"的戲碼,DJ搖滾舞曲,要大家一起到台前搖滾跳舞。
我們這一桌完全沒興趣,摸著暗暗的光線繼續吃東西喝飲料,耳朵被超高分貝的搖滾樂吵到耳朵痛……>"<b
等到跳完舞後,又開始魔術表演,不過那時同學開始在旁邊玩拍照,所以我們的注意力都已經不在台上了。(不過我還是有看一些啦~)(喂!)
魔術表演完就換川劇變臉秀啦~
超厲害的~~~~~~
不過,等變臉秀表演完後,節目也到尾聲,主持人上台說了些話後,今晚的派對活動就結束了。
大夥填完問卷後,開始在活動大廳裡拍照、合照。


(敬您一杯酒~)

大廳拍完後,我們陸續走出活動大廳門外,拿了所謂的"精美小禮物"後,又開始在電梯附近拍照。


(怨念的花團叢簇啊!沒有拍到整體的……不過這個角度還不錯~)

活動結束時就已經10點半了,結果我們又在外邊拍到11點,成了最後走的幾個人。
大家走出桂田中信酒店,吹著有點寒意的晚風,繼續邊聊邊拍了好幾張照片,也順便將小禮物拆來看看,發現是一瓶瓶長寬約一食指的香水瓶,女用香水似乎只有一瓶,男用香水就是二瓶,而我,抽到男用香水……(默)
算了,拿去拍賣網賤價賣掉算了!
回到咖啡的宿舍將衣服換回日常服後,東西收一收,因為已經近12點,我和小叮噹騎回家的那條路線比較危險,所以兩人一起騎車回家比較有伴。
老實說,跟同學網誌上所寫的那樣,真的是「時尚派對不時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