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後話
本來打算併在一起寫兩天記事的,但是發現太長了所以決定各一篇。(毆)
事實上,活動場兩天都是處於很昏迷的狀態……(被打死)
而且還很對不起一直等我等不停的小芯啊啊啊啊!!!(跪)
這篇記事應該是滿滿的一堆跪不停(?)的懺悔活動文吧……(毆)
看到跟平常我打文的方式很不同的謎樣文字請別太認真思考我的形象崩毀之類云云……(?)(不是早就沒形象了?)
以下是活動吶喊(?)懺悔(?)兼幾張速報用照片的內文,我打活動文的習慣是會比較詳盡地記錄當下,所以偏流水帳,覺得內文太長的人可以跳著看~(笑)


●8/29 -只睡了半小時不到的昏迷趕場Day 1(毆)
本來是和儷美人相互配合出二日cos的,結果儷美人臨時無法南下,造成我們一堆人的殘念和怨念。(泣)
而水母太太(=菲娘XD)也是原訂要下來玩,結果因為一場意外交通事故(誤)而臨時不能來……
當然我們幾個滿心期待的人,怨念再添一筆……(再泣)
其實老實說,這次趕場出cos對我而言準備得太匆忙。(狂汗)
近幾個月都是在擺攤賣紅豆餅,從早忙到晚,假日也忙、平日也忙,跟一般上班族不一樣的是,擺攤是沒有所謂的假日可以放可以休息。
雖然發出狂語說要開版做新衣來cos,無奈時間太趕,再加上裁布裁了一大呎卻發現還是嚴重不足(哭),來不及完成,在連續騷擾朋友4天後(被某零一腳踹飛),終於含淚放棄讓新衣出現。
(芯:私拍吧!私拍萬歲!!!)
好吧,這說明了果然還是只有私拍是最完美的時候……
在零家趕完衣服後,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2點半多了,洗完澡就東摸西摸、東翻西找、東弄西弄……(喂喂)
結果不知不覺地,聽到窗外慣例的清晨麻雀叫聲、看到窗簾透著晨光後,才驚覺地抄起手機,看著手機上顯示著05:32……
原本是不打算躺下睡覺了,因為自知睡了之後若沒睡飽反而比完全沒睡更痛苦,可是後來想想cos時得戴隱形眼鏡,若不讓眼睛稍微閉眼休息,隱形眼鏡戴上會很酸澀不舒服,因此還是乖乖躺下睡了一下下。
是真的只有一下下,因為我將手機鬧鈴設為06:00……
不過事實上是睡不太著啦,翻來覆去的也沒辦法睡沉,只是閉上雙眼讓眼睛休息一下罷了。
早上先開了電腦查一下火車時刻表,為怕預定的火車時間耽誤到而有所變動,所以又列了幾個班次。
不想帶太多瓶瓶罐罐的化妝用品出門,所以決定在家就先畫完基礎底妝,在戴上隱形眼鏡時,本來還擔心太久沒戴會不順手而戴很久,沒想到5分鐘內就搞定了耶!(毆)
整理好要出門時有點晚了,雖然想辦法趕到火車站,但還是錯過8點半的莒光,遲了大約5、6分鐘……最後搭快9點的莒光……
到新左營時,第一次在此站下車轉高捷,老實說有點分不太清楚東西南北,只是單純憑直覺(?)和看著高捷指示牌走到外頭的捷運入口。
在等車來時,還很搞笑地等錯邊,因為我原先以為新左營已經過了巨蛋站,所以得往岡山那邊,後來看了上面顯示的各站,才發現原來新左營還沒到巨蛋站,因此趕緊走向正確的地方等車。(汗)
出了巨蛋站後看了一下時間,9點56分,離開放入場的時間沒多久了,發現巨蛋外頭滿滿的人潮,驚訝的要命,看到排隊的隊伍長到不像話,一整個就很想逃(?),不想跟著排,但掙扎幾秒後還是乖乖地慢慢找隊伍的最尾端,而且搞笑的是,排隊之後,看見前後人手一張入場券才發現要先買票再排隊……|||
買完票再次正式排隊的時候剛過10點左右,看著前方超長的人龍,還無聊到開始拿起手機很絕望的打簡訊給正在歡樂上課的小芯……b(毆)
很熱,今天的氣溫少說有35度以上,10點半開放入場後,隊伍時快時慢地前進,從陰涼處走到大太陽底下時,看到一堆人紛紛撐起傘……沒帶傘的我,只好招搖地拿起今日預定cos奉劍用的扇子來遮擋一下陽光順便搧涼。(看到一堆人拿著小扇在搧風會心理不平衡
其實隊伍行進的速度還蠻快的啦,我從10點開始排隊,進入會場時11點,總計排了大約1小時。
不過真的很熱,害我都很擔心是否脫妝了……最近睡眠不足所以若沒化妝可能會嚇到很多人吧。(狂汗)
會場裡擠了滿滿滿的人,每排攤位最前頭的英文指示沒有寫在每排末端上方,害我繞了會場整整一圈後才終於找到蘭姐的攤子。(昏)
看到好久不見的蘭姐時,一整個超想撲抱上去啊啊啊啊!!!!!!(喂喂快住手!)
不過中間隔了桌子所以及時擋下撲抱的行動(嘎?)。
因為扛了cos服的包包,外加在外頭頂著烈日排隊,所以蘭姐也很熱心地借我椅子在攤子內休息。
然後~見到了傳說中(?)的薇啊啊啊啊!!!!(我撲)
薇很像我認識的一個前同事呢~原本當下剛看到薇時,我還以為前同事跑來幫蘭姐顧攤,後來轉念一想發現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此時她應該在上班。(毆)
一整個覺得薇很可愛啊啊啊~~~尤其笑起來感覺超親切的可愛~(謎)
然後,蘭姐常常被Fans召喚出去,所以留在攤內的我也自然而然地跟薇一起顧攤幫忙兼聊天了~(笑)
東和青出現的時候,東看到我還問我"妳知道我是誰嗎?",嘎啊啊啊啊!!!請原諒小的整晚沒睡腦殘昏迷到沒渣,瞬間認不出來啊啊啊啊!!!(跪)
就在我遲疑幾秒、東喊著說"妳忘了!!我就知道妳忘了!!我是東東啦!"時,我才終於想起來是東,而理所當然地在她旁邊是第一次見到面的小青~~~(撲)
當然大夥就一起窩在攤內狂聊(被蘭姐揍飛),一整個超歡樂的!(笑)
蒂剛到攤子時,其實我就覺得有點眼熟,很像在哪見過,但就是一時想不出是哪位。(腦袋都是豆腐渣了)(毆)
所以當蒂說出自己的暱稱時,一整個有點驚訝,後來才後知後覺地憶起這不是第一次見到蒂了,因為之前我在台北場就見過了,只是那時蒂沒戴太陽眼鏡,所以這次才會沒認出來。(跪)
啊,還有啊,那個自稱是"路人甲乙丙"的三人組……事實上是深海、雪,以及雪的朋友胤彤。(但這是我後面才知道的)
我還記得蘭姐在詢問暱稱時的對話──
蘭姐:「妳們是?」
深海:「喔喔,請叫我路人甲。(笑)」
雪:「那我就是路人乙。」
胤彤:「那我是路人丙。」
蘭姐:「這樣不行喔~要是等一下真正的"路人甲"來,不就變謊報了?(笑)」
某瑛:「對啊,這樣那位路人甲本尊會對妳們大喊『我才是真正的路人甲!』喔~(笑)」
深海:「沒關係,反正我們就是路人甲乙丙~XDD」
當下我還是只覺得眼前三人組中有兩人很眼熟,可是沒說出暱稱我就無法想到是誰,也突然想不起是誰和誰。(跪)
結果我也沒追問,她們去四處晃後我也就沒放在心上。(被打)
下午2點半多快3點時,在幾個人的期待下,我才終於下定決心出奉劍。(嘎?)
沒辦法,天氣熱到我真的不太有意願出cos──雖然東西都扛去了。
借張椅子後就開始窩在攤內補底妝和畫完完整的妝,其中,在綁兩邊的髮髻時,請薇幫我看一下兩邊高度和前後差距,薇很讚嘆的說可以隨手幾下就綁出髮髻真厲害,唉呀,其實我也只是隨便綁綁,沒那麼專業啦!(汗笑)
本來蘭姐是問我要不要去女廁化妝比較方便(因為我很乾脆沒形象地盤腿坐在地上化妝)?不過我就算沒去那晃過,依照以往經驗,只有一個人沒有助手陪伴下,想在女廁的某面鏡子前佔有一角是不可能的事……|||
只是真的很抱歉啊啊啊啊!!!雖然高雄巨蛋的場內攤位走道比較寬闊,可是佔著走道一邊化妝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啊啊啊!!!(掩面懺悔)(跪)
深海她們也不時走回攤前等我換裝完畢,讓一堆人等我真的很抱歉啊啊啊啊!!!(掩面)
這次畫眼線難得一次就畫順OK,不然光是眼線就得畫很久才能搞定……聽到蘭姐的讚嘆讓我很汗顏啊!(以往常常手抖而畫歪n次)
看到蒂說我化妝慢工出細活也很汗顏(跪),老實說這次cos已經是最快速化完妝了,以往化妝速度常常可以耗去2、3小時,小芯常常在旁等到很無聊。(跪)
後來去廁所準備換裝時,竟然發現還得排隊……|||
巨蛋場內的冷氣很強沒錯,可是缺點就是廁所竟然沒有冷氣!!!
在換裝的過程中,一直不停流汗,流到很擔心會不會換完裝,妝也毀了……
回到攤子時就馬上被雪和深海召喚出去,雪還被蘭姐威脅"要幫我多拍幾張喔~要是太少妳就糟糕了~嘿嘿~"XDDDDDD
雖然有拍照片,但事實上後來挑照片時挑到剩沒幾張,當然,主要還是我認為不適合啦,這次太匆忙,我覺得有很多地方都不完美……|||
拍沒幾張後,雪和胤彤有事要先走,後來深海陪我小晃一下發現無景可拍、要走回會場內時,我才突然很遲疑地開口:「咦……妳是深海對嗎?」(被打飛)
深海聽到我的問話後才很驚訝地說"妳現在才發現?!",可是我還是想不起來另一個人是雪。(毆)
再次回到場內後就真的窩在攤子裡當招牌(?)招呼客人(?),死賴著吹冷氣,再也不走出會場。(真的快熱暈了)
很謝謝蒂的布丁,我從前一天晚上沒吃晚餐開始,除了水以外再也沒吃過任何東西了……這個布丁是個及時雨啊!(大姐妳用錯地方了吧?)
然後還跟蘭姐、東、青、薇,玩起"遞名片"的梗XDDDDD,蘭姐還跟青要求要"花式(?)遞名片",然後還爆了心愛徒兒的遞名片勾引(?)招數,讓我們全都笑翻了XDDD
反正大夥私底下早就沒形象了啦XDDDDDDDDD
快要準備收攤時,被焚緋召喚出去合照,然後又跟親愛的薇合照~~~~~~>//////<(大心)
可是太歡樂一時忘了要跟蘭姐合照啦啦啦(哭逃)!!!!
芯趕不及收攤時間,所以我也趕緊去換下cos服,和眾人一同走出場外去等芯以及要接姐去飯店的車子。
各自散會後,我和芯再次走回巨蛋那裡,然後直奔漢神巨蛋尋覓晚餐。
決定吃勝博殿後就直接走進去入座點餐~看menu時小芯還一邊翻一邊唸著menu的翻閱設計很爛。(笑炸)
結果最後點餐時發現兩人點的東西都一樣~XDDDDDD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在聊天時經由小芯提點才知道下午三人組中眼熟的另一人是雪。(被打)
嗚嗚嗚,真的很抱歉啊啊啊啊!!!!我的腦袋已經腦殘到連渣都不剩了!!!(跪)
吃飽後考慮到回程我還得搭車返回台南再騎機車回家,所以看了時間有點晚了就搭高捷回橋頭轉搭電車回台南。
超感謝蘭姐今日借一席之地給我放東西+化妝整裝+休息啊啊啊!!!(跪)
也感謝很多人、不論是我叫得出暱稱或是我叫不出誰是誰的人(汗)!(常常有很多人對著我喊"紫瑛~",但我很慚愧地認不出幾個人……b)
更感謝芯下課後還努力狂奔回高雄巨蛋陪我吃晚餐+聊天!!!>////<


以下是8/29司徒奉劍雙花髻版的幾張速報照片:


PIC_0122-3.JPG
胤彤/攝
(某胤:大姐妳快睡著了啦!振作點,剛開拍而已耶!)(猛搖)
(某瑛:太陽好大……我快不行了……)(瞬間陣亡)


IMGP0953-6.JPG
雪/攝
(某雪:裝什麼可愛啊?(巴頭)手指那個戒指是怎樣?)
(某瑛:請忽略手上戴的尾戒……|||→拍了幾張後才鬼叫著說忘了將尾戒拿下|||)
(某雪:來不及了,拍好幾張去了,請節哀。)


IMGP0958-6.JPG
雪/攝
(某雪:老大(?),這張有奸笑的殺氣?!動作有點粗魯了啦!)
(某瑛:就說這個人是偽女了啊!)


PIC_0127-7.JPG
胤彤/攝
(某瑛:雙眼放空ing……)
(眾曰:快回神啦妳!)


PIC_0027-5.JPG
深海/攝
(某瑛:事實上我是望著某處在發呆……)
(眾曰:看的出來!!!)(猛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