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六) -翹掉外婆生日宴之國中小型同學會
嗯……
似乎是半個月前的樣子?(健忘症狀發作)
那時就有通知說要辦國中的小型同學會,後來再次接到進一步消息才知道主約者是即將嫁為人妻的璇~
真要說起來,之前就有前同事要補請而問過我要不要去參加她的歸寧喜宴,只是我因為那時有事而婉拒了。
也因此,這是第一張封面上頭是寫上我的名字的喜帖。(但是太多張也是種金錢負擔……|||)
同學的喜帖我也是看交情深淺啦,基本上國中的那團有常在一起聚會吃過飯的都算是交情不錯的~
現在會參加的同學會基本上是以大學和國中為主,至於國小基於大家都已無聯絡了就不再提,高職基本上是斷層地帶因此我也比較沒意願出席……(交情好的都在國中和大學)
其實我忘了喜帖還會再加上一盒喜餅禮盒(腦袋中只有去聚餐吃飯聊天&拿喜帖),所以後頭當璇說要下樓去店外拿喜餅來發時我還愣了一下。(笨蛋)
散會後我沒直接回家而是去了外婆家,因為算算時間,生日宴那邊應該也吃飽回去了~
我猜父母應該會在外婆家泡茶聊天,因此直接繞去那裡接著一起泡茶聊天~(還順便吃了塊生日蛋糕)
蠻期待24日的喜宴~可以見到更多國中同學~~~~~
啊,今天拍的照片啊~同學們我要照片~~~~~(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