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日復一日,從不曾忘懷。
  你只是則夢幻的甜美之夢,我了解,卻不願放手遺忘,仍然選擇在這邂逅之地,癡癡地等待下去……
  多麼渴望,我也能擁有一對潔白的羽翼……
  這麼一來,我們不會眼睜睜看著彼此愈來愈遠,無論如何掙扎伸手也搆不到對方的手……
  你突然出現,突然離去。
  我為此興喜,為此悲傷。
  即使,週遭的人,皆因你的離去而忘了你的存在,但對我而言,你,存在過,活在我的心裡、我的記憶裡。
  我們在彎月下邂逅,在滿月下互訴衷曲,在無月之夜淚離……
  還清晰記得,繁星綴滿無月的夜空,你,展開那對潔白大翼,振翅帶我飛上海面上的夜空吹著涼爽的海風,卻,硬是被找尋你下落的使者給帶離……
  我在冰冷柔軟的沙灘上,極力的伸手想碰觸你手;你在使者的架持群裡,奮力地伸手想握住我手……
  但,最終只能淚眼看著你愈來愈遠,無能為力……
  耳邊依舊迴盪著你的最後一言:「無論多久,我一定會去找妳!」
  是的,即使經過多年,我仍舊,夜夜在此徘徊,等著你來實現你的諾言……
  夜夜期待,你將如同初次相遇般,在月夜與我重逢……


※  ※  ※  ※  ※  ※
●2006/2/10●
後記:
這是即興想到的極短文,動手key字並沒有特別去構思劇情,純粹想到哪寫到哪,寫著寫著就變成這樣了...(汗)
簡單描述一下整篇概要吧。(這是寫完後才有概要的......b)
此文是在描述一位逃離天界的天使,與在海邊村落的少女邂逅於夜晚的海邊之事。
他們相遇進而相愛,天使卻突然被追緝的天界使者硬給捉回天界,少女執著於天使離去前的誓言,日日夜夜都在相遇的海邊等候。
直到少女因為積鬱成疾,又夜夜不顧海風寒冷的駐足海邊,因此最後在月夜的海灘上病逝。
但即使如此,少女的靈魂仍舊夜夜在此徘徊遊蕩,癡等早已消殞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