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12/2剛考完初業考,隔沒幾天就又要再考另ㄧ項考試,感覺好像有點太過勉強了……
不過,報名都報完了,錢也繳了,准考證都印下來了,當然還是得硬著頭皮衝去考試了。
「真有勇氣」,這是我對自己的苦笑回答。雖然准考證上印著8點半是預備鈴,但因為這次考場在別處,所以我們還是決定搭6:20分的莒光到高雄去。
這次搭公車搭了很久,即使我們已經夠早到達高雄了,到了考場時也都快8點20了。
嗯,三信家商很大,而且各棟大樓都很有特色,可惜不是在波浪大樓應試,不然挺想去那裡的教室看看。
腦殘殘地進教室找座位,很笨地從最後一排找到第二排才發現到我的座位……
怪哉,外面貼的方向好像不一樣啊……= =b
反正最後有找到就好了~(喂!)
坐定後馬上拿起歷屆試題繼續惡補……
開始考試後,因為有鑒於上次沒寫完的教訓,這次努力地快速看完題目,迅速地寫下答案。
不過,說真的,信託的題目很活,歷屆試題頂多拿來參考用,並非是完全照舊的題目下去出。
期間,一直聽到外面樓下有小孩子大聲玩耍喊叫的聲音……
拜託!
我在三樓耶!這聲音會不會太宏亮了點?
而且一吵就從我8點40開始考試考到中午12點都從未斷過!
我該說你們活力過盛嗎?
討厭在思考題目時有聲音干擾吵鬧,因為我很容易分心……
好想大聲罵回去……
我們在考試,麻煩請搞清楚場合啦!
(天音:人家小孩子哪管妳這麼多?)
第二節的實務考完後,提早交卷出去走廊等打鐘拿試題卷回來。
老實說,實務的題目看到後面根本就是"一目十行"快速看過了!
根本已經搞不清楚它在問什麼了……
某同學還說她寫到恍神差點睡著,甚至不同題的答案都在同一格上重複劃線不自知……
反正考爛了自己也知道。(默)
中午要去吃完中餐再和另一位同學會合,一同去英國領事館。(目的是做報告……+玩→喂!)
吃飽後要走回三信家商外面等車的途中,巧遇一隻可愛的大哈士奇~~~~
感謝主人肯讓我們這群奇怪的女子團體一直圍著他的愛犬拍照尖叫啊!(汗)
而且還在狗狗轉頭不給我們拍照時,一直叫狗狗乖乖轉向我們這邊~


可愛的大哈士奇~

拍完之後,一行人繼續走去等公車……(汗)
在等待的時候,為了確定到底要搭哪路線的公車,又再次打手機給咖啡(同學)。
不過路線有點麻煩呀……
因為要先從三信家商搭公車回火車站,再轉搭柴山專線的公車。
但是等我們到達火車站那裡後,轉去排柴山專線的公車牌時,看了一下每班幾時有車……
下午2點有一班……轉頭看了一下時間,很好,現在已經2點11分了!也就是說我們錯過一班了!
再看了一下下一班的時間,什麼?!3點?!一小時一班?!
這樣等下去,我們可能沒辦法拍到什麼景了!
大夥開始緊急找可以改搭的路線,然後剛好迎面來了班248號車,我看了一下發現有到"中山大學隧道口前",大夥便決定搭這一班車。
結果,大家興奮地坐在車上,等到鼓山渡輪站到了、過了,路線開始往回走,我們才驚覺──慘!我們過站了?!
緊急跑去前面問司機,司機卻說:「我剛剛有停在中山大學站給妳們下車,可是妳們都沒下車啊!」
啥?!可是那時我們有仔細看過,根本就不像中山大學那裡的樣子啊!
結果,我們從火車站上車,什麼地方都沒下車,又再次回到火車站。(默)(笨蛋一行人!)
之後又嘰哩呱啦討論要搭哪班公車,又是問服務人員、又是和熱心老夫婦討論剛剛發生的笨蛋糗事……(默)
看了看時間也快3點了,只好按照原訂路線搭柴山專線了。
到了所謂的"中山大學隧道口前",我們才發現那正是在方才248號車司機停給我們下車的遙遠對面!
不過若從隧道口開始用走的,到我們的目的地"英國領事館"可還有一段不遠的距離呢!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地搭上去,直到英國領事館下方入口處才下車。
步上開始向上的階梯,走著走著感覺有點危險,不曉得是因為階梯間隔太寬的錯覺還是……
快要到達上方的階梯很奇妙,一層層地往上交錯。


(中間就是要走上去的階梯喔!)

到達的時刻已經快近黃昏了,順手拍了好幾張即將日落前的海景。

 

海色與日陽的光輝很美,人潮也很多。
剛抵達最上方時,我一時還搞不清楚所謂的"英國領事館"在哪……
因為一上去,迎面而來的是一座廟宇,後來轉頭看了右手邊,才發現是在隔壁。(汗)
跟我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們一直以為英領館很大一棟的說……(老實說是有那麼一點小失望)


(英領館的其中一面)

雖然很漂亮,但是人潮多,蠻吵雜的,有點破壞了氣氛。
再加上很小,走個幾步路,就可以將外圍走完一圈。
大夥和咖啡集合後,開始討論該改做哪裡的報告了……(因為突然發現這裡沒什麼可以做報告的東西……)
不過我們還是不改四處玩四處拍的本性,開始邊走邊拍~
在兩扇窗戶那邊我們停留很久,一直在那邊拍照。

 
(就是這兩扇窗)

幫小叮噹拍完右邊那扇窗的一張照片後,某同學喊著也要拍這樣的,我也就幫忙拍了一張,而她也幫我拍了一張,不過角度切不太準,所以我那張光線整個暗掉了,調過光線後顆粒也顯現的很明顯。(默)

(因為同學們害羞,所以乾脆這部分都撤照囉~)

等到拍完後,日落也過了,天色整個變暗了,無奈相機沒電了,不然我好想將美麗的夜景拍下來啊!
為了不要錯過柴山專線的最後一班末班車,我們在6點半左右下去等公車。
不過,等啊等,7點過去了、7點半過去了,還是沒有等到公車。
最後乾脆叫了一台小黃搭回火車站,然後搭了電車回台南。
結果今天還是累慘了……
(外加蠢事再添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