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 照片更新數枚)
據說,今天本人硬要拿假髮來補足已經被剪短的真髮,再次出了一次少女回聲的天使禮服版。本來請朋友來幫忙玩私拍就好,沒料到剛出現在他人面前就被攝影師召喚過去。
喔喔~有打光板耶!(驚)
小女子何德何能有此榮幸可以拿打光板來拍照啊?!(大驚)
結果就是,朋友變成馬內兼打光板助理。(朋友:妳欠我們飲料犒賞!!(共指))
辛苦了!各位!!!
是說,今天除了一堆相機+打光板外,還有一隻大狗突然死賴(站)壓著我的大禮服,還瘋狂咬我的裙子,讓我大驚失色驚慌不已外,旁邊眾人也連忙幫我想辦法趕(引)走那隻黃狗……|||bb
我看這件白色大禮服有得洗了……拜託我可是用手洗的耶!!!
不過因為朋友看攝影師狂拍,就沒用我的相機幫我拍幾張照片,所以我先去攝影師那裡歐幾張回來放速報。
其他的等我拿到大檔再來說吧~

=====※速報開始※=====

快樂地迎接,珍愛之人到來

851-3.jpg 
回聲/紫瑛 拍攝/酒蛋


天風飄揚起絲絲長髮,燦笑地止住風的戲弄

852-1-4.jpg 
回聲/紫瑛 拍攝/酒蛋

森林深處,等待誰?期待誰?

940-3.jpg 
回聲/紫瑛 拍攝/酒蛋


翩然降臨,廢棄之處,榮光,是否曾照耀此處呢?


回聲/紫瑛 拍攝/酒蛋


噓~祕密不可告知

1006-3.jpg 
回聲/紫瑛 拍攝/酒蛋


可愛的驚喜


回聲/紫瑛 拍攝/酒蛋


傾聽,是天使本能,卻聽不見自己心底真音……


回聲/紫瑛 拍攝/酒蛋


來個YA吧~快樂地落幕~


回聲/紫瑛 拍攝/酒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