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波斯菊 大波斯菊 粉鄂鼠尾草 粉鄂鼠尾草 向日葵 番茄──大圖與更多照片於內文中~

幾天前,母親就問過我是否要去台中玩?
二表姐說想去台中玩,因此邀我們一家人看要不要跟著一起去玩玩~
家人全都要去,我總不能很不合群地說我不去吧?(雖然精神累到我很想說"我留守顧家好了"...)
前晚太晚睡,昨天又早起,然後昨晚又2點才睡,今早7點就被挖醒……
可想而知我有多想倒回床舖繼續睡,不想出門去玩了……|||bb
昨晚去LINGO找同學時,同學知道我要去台中玩後,嚷著要我帶奶油酥餅回來,不過因為我當時還不曉得到底要去哪個地方玩,所以只說有經過才能買,沒經過就算了。
今早總算知道了,原來二表姐想去新社看花海啊!
塞車途中,還看見前面車子的情侶因為塞車塞到不耐煩而吵架的囧事……
結果一路塞車塞塞塞,到達花海那裡時已經下午1點多了……
看到一大片的花海時,不禁慶幸我有帶相機出門~(常常忘了帶相機就出門玩的笨蛋……|||bb)
可是有點可惜的是,大部分的花海的花都快謝了,有時雜草枯綠枝都快比花多了……
因此我只挑了一些喜歡的花拍下,雖然殺了一堆照片,還把記憶卡殺到滿了,但是回家挑照片,糊掉的、沒啥意義的挑掉後,剩下沒幾張是自己喜歡的……
傳給某芯幾張,某芯說拍得還不錯,所以,這可以算是偽專業攝影吧?XDDDDDDDD(被毆)
一直用小花模式在拍近照,想試著拍出景深的感覺,可是還是很苦手……而且在拍遠景時還忘了調焦距,結果都是糊掉的照片……
以下是我拍的幾張照片喔~
●大波斯菊(原野)

大波斯菊

 
●大波斯菊(連綿)

大波斯菊



●大波斯菊(向陽)

大波斯菊


●石竹(一小簇一小簇很可愛~)

石竹


●粉鄂鼠尾草(這4張是在小花圃拍的,跟下面的粉鄂鼠尾草田為不同地方拍的~這是我很喜歡的一系列~)

粉鄂鼠尾草


●粉鄂鼠尾草

粉鄂鼠尾草


●粉鄂鼠尾草

粉鄂鼠尾草


●粉鄂鼠尾草

粉鄂鼠尾草


●向日葵(向陽的向日葵在陽光之下,色彩顯得很美~)

向日葵


●向日葵(偶然拍到蜜蜂正在採蜜~)

向日葵


●番茄(番茄這兩張是難得拍出景深的照片~前景背景模糊,中景清晰~)

番茄


●番茄(會想拍番茄的原因,是因為看到陽光照射在番茄上,顯得特別可愛誘人~你們覺得呢?)

番茄


●白色花椰菜(粉紅色那個是花喔~花開完後會長出白色種子,就是花椰菜啦~)

花椰菜


●粉鄂鼠尾草(看起來像不像一片紫色原野?)

粉鄂鼠尾草


●粉鄂鼠尾草(一大片喔~看起來很壯觀且漂亮,遠看超像薰衣草田>////<)

粉鄂鼠尾草


●鼠尾草(鼠尾草和粉鄂鼠尾草相連在隔壁,一大片紅一大片紫,超壯觀的!)

鼠尾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