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屬於冬季特有的冷風正不斷拍打著緊閉的窗。
依舊習慣性地坐在電腦前,閒適地四處瀏覽著部落格和網頁。
你,慣性依舊,隨性地就提出邀約。
沒有多想,反正也是難得,拎著阻擋瑟瑟冷風用的厚外套就出門去見你。
見到你,卻發覺只有你獨自一人在等我,訝異了,因為我以為又是一票人一起熱鬧聚著喝茶聊天。
你輕笑著,說沒有半個人有空,只有我這個閒人還有空陪你出來亂晃;隨即又笑了我的傻愣,笑著說我這樣沒問清楚就赴約,萬一遇到壞人怎麼辦?
我也笑了,微笑地回著你是壞人嗎?那這樣我好像該轉身逃跑了。
當然這也只是笑鬧話,笑完了,接著便問你打算去哪?
你淡笑地搖了搖頭,說著你原本也沒想太多,只是純粹想出來走走透個氣。
於是,我們緩慢地放慢彼此習慣走快的腳步,在附近的公園散著步、天南地北地閒聊。
晚上的公園,是屬於情人的相處時間。
不是很意外地撞見好幾對情侶,你我的神色卻也逐漸變得有點尷尬。
冷風依舊澀冷,你很突然地牽起我的左手,把我拉向你身旁,因為燈光昏黃導致我沒看清楚腳邊的大坑洞。
但,自此之後你再也沒放開我的手……
手,被牽著的溫暖迷惑了我的心,不自覺地變得彆扭了起來,你的腳步已經很慢,我卻又走得更慢,硬是要走在你身後。
你的神情突然變得有點怪,像是賭氣般,猛地用力拉了我的手。
重心不穩地跌向前,就這樣跌進你懷裡。
彼此呼吸近在咫尺,如此近的距離,是以往從未有過的。
你的唇,在我斂下眼閃躲你惑人的眼神時貼近。
僅僅只是個輕吻,只是個輕吻,卻如此地,眷戀難忘……
忘了我們何時道別,忘了我是懷著什麼心情回到家。
我只記得,這是屬於我和你的,秘密。

(完)

------------------------------------------------------------
這次又是個極短文啦~
好久沒打這種極短文的文章了~感覺真是生疏啊~(毆)
難得地用第一和第二人稱的方式來寫,可是還是打文打得好順~(笑)
半小時之內寫完~功力有點退步了啊......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恢復以往打文的水準......(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